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好男儿重庆五强做客新浪聊参赛感受(5)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15:33 新浪娱乐
好男儿重庆五强做客新浪聊参赛感受(5)

好男儿重庆五强做客新浪聊参赛感受(5) 好男儿重庆五强做客新浪聊参赛感受(5) 好男儿重庆五强做客新浪聊参赛感受(5)
好男儿重庆五强做客新浪聊参赛感受(5)
合影 合影 合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向鼎:是的。

  主持人:今后想做什么?

  向鼎:全能歌手。

  主持人:为了实现这个目标,你觉得自己现在可以做什么?想做些什么?

  向鼎:想学声乐专业和表演来丰富自己。

  主持人:听你朋友说平时唱KTV是什么?

  向鼎:是“麦霸”,什么都会唱,我挺喜欢在舞台上的感觉。

  主持人:是否可以给我们现场表演一首你的“麦霸”成名作?

  向鼎现场演唱。

  主持人:好厉害。蒲巴甲好像也很擅长堂藏族的民族歌吧,给大家来一段。

  蒲巴甲:好,我先唱一首我一生学的第一首歌,是童年学的。我爷爷肯定没有想过我今天可以站在这个舞台上,爷爷是我的第一位老师。

  蒲巴甲现场演唱。

  主持人:唱得很美,给我们说说大概是什么意思?

  蒲巴甲:里面有很多藏语,像汉族的汉语意思很深,我站在草原上声音是很高的,今天我是降下来了。

  主持人:唱一下?

  蒲巴甲:我昨天和好朋友土登桑杰出去吃饭,很晚才回来的。土登桑杰这个人很好,我觉得作为一个成功的艺人,首先就是职业道德最重要,他也是靠自己奋斗出来的最重要的是人品。以前在

九寨沟有一个公司,里面有一位人很值得我们学习,土登桑杰也是,人品很好的。这次虽然他没有进入五强,但是我说了会帮他联系的,他也说今后会参加更多的比赛。

  主持人:现在对他说一句话好吗?

  蒲巴甲:我们接触的时间不是很长,但是这段时间我们的感情好像已经认识一两年了,我希望有成功的一天,而且本身学的是声乐方面的,我昨天晚上也说了,希望你可以为我写歌。

  主持人:刚刚向鼎和蒲巴甲都一展歌喉了,剩下的三位有什么绝活要亮一亮?不一定是唱歌,演戏什么都可以。

  李熠霖:我唱我最喜欢的郭富城的一首歌《等我回来》。

  李熠霖现场演唱。

  华竞:我也唱一首周杰伦的《蜗牛》,我觉得这首歌很积极向上,我很喜欢。

  华竞现场演唱。

  毛尉光:五个人我唱得不是很好,但是我还是决定唱歌,唱得不好我会向大家学习,我唱张雨生的《天天想你》。

  毛尉光现场演唱。

  主持人:今天聊天要结束了,对大家说说你们感谢的话,还有对好男儿的想法。

  蒲巴甲:首先昨天晚上也没有对大家说感谢,我没有想到有这么多人喜欢我,如果没有你们的支持,今天站在这里的肯定不是我。我本来想说很多话,但是我不太会说,只能说:谢谢你们,通过昨天晚上,只要是艺术的东西我都会去学习,下次大家看到我的时候,我会为大家展示更好看的东西。

  华竞:我还是那句话,我的成功来源于你们的支持,希望你们继续支持我,虽然现在我觉得我在舞台上有很多东西做得不足,但是有了你们的支持,我会越走越远,我想我的表现会让你们越来越满意,希望大家支持我,谢谢!

  毛尉光:非常感谢一直以来支持我的人,在这里是说不完的。我只向大家说一句话:我会继续认认真真的唱歌、认认真真的演戏、认认真真的做人!

  李熠霖:我觉得一路走来,真的是非常不容易,昨天两次上了“风云对决台”,如果没有你们的支持,也许今天我不会坐在这里,感谢你们一路对我的支持、对我的鼓励,我还会一如既往的努力,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向鼎:我觉得昨天晚上的演出让我不喜欢的人可能有些改变了,我来参加这个比赛也是想证明一下,一个男孩儿怎样变成一个男人的,希望大家支持我。

  重庆赛区五强:加强重庆,加油好男儿!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