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38卷《大辞海》齐整露面新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08:44 东方网-劳动报

  上海出版界集结精品出击全国书市

  本报讯(记者张伟强)第十六届全国书市本月16日将在新疆开幕,本届书市主会场设在乌鲁木齐市新疆国际博览中心,同时在伊犁、喀什、吐鲁番、阿勒泰、石河子设立了五个分会场,届时将有近万名代表和书商汇聚乌鲁木齐。上海市新闻出版局统一组团,以强大整齐的阵容参展。

  本届书市上海代表团共认订图书订货展位47个,期刊展位8个,电子音像展位4个,精品展示柜3个。参展图书订货品种22535种,其中新书6768种,组织书市活动20项。上海代表团由上海世纪出版集团、上海文艺出版总社、上海新华发行集团等41家出版、发行单位,沪上63家期刊社、3家音像电子网络出版单位及1家民营单位近400人组成。

  参展图书中,有备受关注的38卷、4233万字的《大辞海》,100集的《中国新文学大系》,100卷的《敦煌吐鲁番集成》,30巨册、5000万字的《申报索引》以及展现科技认识世界创造物质文明的最新画卷《彩图科技百科全书》等标志性出版工程。在第十六届全国书市,上海38家出版社精心准备了6000余种新书,策划组织了20项活动,《法藏敦煌藏文文献》、《清代通史》、《再说长江》、《光圈中的凤凰》等一批新书将在书市期间首发。

  本届书市,上海代表团组织了多项捐赠活动,上海出版界将共同捐赠30万元码洋的图书,为阿克苏地区希望小学援建

图书馆,并向上海援疆干部赠送图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