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平价版《周璇》属意范冰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09:0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邱致理)

  去年票房大捷的音乐剧《周璇》卷土重来,重排后将在全国展开二轮演出。记者昨日从出品方获悉,由于首轮时票价过高引起争议,二轮演出将走“低价平民路线”。同时,此次的《周璇》演员大换血,记者获悉,目前范冰冰有望成为取代伊能静的舞台“金嗓子”,而翁虹已经成为扮演“胡蝶”的不二人选。

  《周璇》经历了去年在北京、上海等地的首演后反响很大。剧组决定今年先在上海展开二轮巡演,同时走低票价的“平民”路线。经过再三考虑,白永成导演决定尝试用全新的阵容重新演绎。

  记者昨日致电白永成导演,他透露新版《周璇》将以“风华绝代”作为副题,并加入阮玲玉、胡蝶等同时期女星的剧情。此外音乐剧的歌舞成分将增加到65%左右,周璇的歌曲从19首增加到26首。对于首演时伊能静陷入的“假唱风波”,白永成表示这次将“全部真唱”。据悉,目前范冰冰成为剧组最属意的人选之一,白永成认为形象和气质上范冰冰具备古典美人的特质,至于歌唱方面也有个人专辑作为保证。范冰冰对于这个意向也表现出相当的兴趣,双方已有过接洽。记者昨日致电范冰冰经纪人张小姐,她谨慎地表示:“还在谈,现在不方便透露。”据知情人士透露,伊能静演绎《周璇》后片酬大增,目前伊能静也在调整档期,希望能够将周璇演绎到底。而翁虹已被锁定为胡蝶的扮演者。

  导演白永成表示,周璇和严华的扮演人选是目前新版《周璇》的最大难题。据悉,除了范冰冰,张靓颖、田海蓉、黄圣依等女星都进入剧组视线,陈龙、孙耀威、佟大为、严宽则被列入男主角严华的“候选阶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