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传黄圣依秘密签约录好首张个人专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09:06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昨天,曾经参与过《雪狼湖》创作演出的著名编舞陈刚对记者透露,与周星驰的合约纠纷迟迟未解决的黄圣依已经与一家唱片公司签约,并且她的首张专辑也已经录制完成,这一切“行动”都是秘密进行的。

  据陈刚透露,对于这位官司缠身的、绯闻不停的“星女郎”离开周星驰后第一个投身哪里的话题,尽管外界仍然存在着各种猜测和传闻,但事实上她已经与一家内地唱片公司
秘密签约完成,而这家唱片公司目前也已经帮她录制好了首张个人专辑。对于黄圣依的新东家究竟是谁,目前黄圣依与周星驰的官司未了,究竟是谁敢接这个烫手的山芋?陈刚就不肯说了。

  曾经参与过音乐剧《雪狼湖》创作演出的陈刚实际上是一位舞蹈编导,此前他曾经参与过任贤齐、谭咏麟等歌手的编舞,目前他担任黄圣依的舞蹈老师。陈刚说:“当我最早听到黄圣依的歌曲,发现歌曲中大多是快歌,我就担心她能不能把这个舞蹈跳好。但是接触之后,我发现从中戏毕业的她舞蹈基本功非常扎实,根本不用教授她的基本舞蹈,我只是给她编舞并告诉她如何完成就行了,可以说黄圣依是我看到的影视演员里舞蹈跳得最好的。”据悉,目前黄圣依白天拍戏,有空会和陈刚在一起磨合一下舞蹈。

  据青岛媒体披露,6月23日黄圣依将在中央电视台《欢乐中国行-魅力青岛》晚会中登场,这是她进军歌坛的第一次登台献声,她也将首次秀出从未示人的舞步。

  北京娱乐信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