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满城尽带黄金甲》周杰伦“偷师”张艺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09:31 南方网

  红遍亚洲歌坛的华语歌手周杰伦进入《满城尽带黄金甲》剧组封闭拍摄已经三个月了,在他们马上要来重庆武隆外景地进行影片最后的拍摄之时,记者昨天从出品人张伟平先生口中得知,精灵的周杰伦绝不满足于一般的拍摄,他懂得把握机会,处处偷师张艺谋。

  张伟平告诉记者,拍摄两个多月来,周杰伦的演技已见超凡脱俗。张艺谋欣喜之下,更给他的表演做了对仗工整的评价:“静则暗藏乾坤贵气迫人,动则气吞山河天下尽揽”

  据“黄金甲”的剧组人员透露,周杰伦在现场拍摄的间隙,几乎不与旁人说话,不是在琢磨剧本、角色,就是在全神贯注留意张艺谋导演工作的任意细节。在现场,有时一场戏拍摄通过了,周杰伦还会小声跟导演要求:“可不可以让我再来一遍……这样子演看看合不合适?”

  而对于武戏,周杰伦更是勤学猛练,迅速让自己成了剧组的“功夫

状元”。连武术指导程小东见到他都会竖起拇指说:“厉害!佩服!”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