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Q宠的婚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09:46 南方都市报

  网虫风月

  竹韵

  三个月前别人给了个Q宠,我绞尽脑汁,给起了个特有学问的名字:旺财。是个男生,刚出世时智慧武力魅力值极高,是个不折不扣的天才。在我的精心调教下,旺财辛苦打工
努力赚钱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在宠物学校学了不少表情,又从宠物商店搬回不少家当,眼看级别一天比一天高,终于,谈婚论嫁就提到议事日程上来了。

  宠物13级以后就可以结婚,看那些Q哥哥Q妹妹成双成对,我的旺财经常两眼冒红心,顺嘴流口水。不少好友看到旺财的资料介绍后都拼命向我介绍他们的Q美眉,一个已经17级的美眉死活要嫁过来,我看了看资料,智力才二百多,用旺财自己的话说还没有三围多呢。见我没答应,对方又说:“以后打工挣的元宝全给你还不行吗?”我当即严词拒绝:咱们自己挣钱自己花,不用妹妹钱。

  老公看我的

宠物养得这么好,也忍不住要了一个,还特意挑了个妹妹,说是等长大了给我做媳妇。我这个盼啊,天天帮她付元宝买海鲜买沐浴露,忽然有一天我仔细看了一下她的资料,竟然是个三代的妹妹!和我的旺财不是一代不能结婚啊!气得我要给她喂还魂丹。不想老公倒养出感情来了,一定要留着,我说留着也行,但你绝对不能再嫁别人!老公哭笑不得:养个宠物你也认真。

  就这样,我的旺财寂寞地一级一级长大,就在昨晚,我忽然发现一个姐姐的Q妹妹,哪儿哪儿都合适,一时把我激动坏了,直接打电话过去拼命介绍我的旺财:15级了,每小时可以赚30块,身强力壮,智慧勇敢,知道疼人!别的不挑,只要姑娘家不大手大脚就行。对方估计嘴都笑歪了,听她娇喘着告诉我:晚了,咱家妹妹已经有人家了。啊?可气死我了,现在怎么还兴童养媳?

  今天一早,我妈晨练回来,兴奋地说我说:“昨天你说的那个条件挺好的男的是谁?我们一起锻炼的老太太有个孙女儿刚大学毕业,长得可好看了,从来不大手大脚,要不你安排他们先见一面?”

  (本版插图康永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