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间谍”可以进入中国 《碟中谍Ⅲ》已修改通过7月中下旬上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09:47 南方都市报

  新片消息

  本报讯(记者曾彦斌)记者昨天从《碟中谍Ⅲ》美国制片方中国代表处获悉,《碟中谍Ⅲ》已经修改通过,上映时间定于7月中下旬。一直悬而未决的《碟中谍Ⅲ》上映问题终于有了定音。

  《碟中谍Ⅲ》上月中旬已经在电影局通过审批,但条件是需要修改,该代表处知情人士表示,美国片方尊重中方的意见,尽快进行了修改,但修改了哪些地方,他拒绝透露。至于有报道指出《碟中谍Ⅲ》将定于7月20日上映,记者就此询问,但没有得到肯定答复,称具体时间还未最后决定。

  目前,《碟中谍Ⅲ》在北美的票房已经达到1.23亿美元,但距1.5亿美元的投资尚有一段距离,进入中国内地市场,对该片收回成本必定有极大的帮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