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韩星宋慧乔最具“本色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09:52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漂亮的脸”和“娃娃脸”之后,韩国又掀起了“本色美”(没化妆的脸)的风潮。最近一项网上调查显示,韩国网民眼中最本色的美女是宋慧乔,她曾因主演《蓝色生死恋》和《情定大饭店》等知名韩剧被广大观众熟识,后又凭青春偶像剧《浪漫满屋》掀起一轮收视狂潮。

  据韩国《朝鲜日报》日前报道,韩国一家美容企业从5月26日至6月5日对4610名网民
就“化妆前最漂亮的艺人是谁”进行了问卷调查。宋慧乔以39%的支持率位居榜首。

  排在第二位的是影视演员韩佳人,支持率为37%。被韩国人称为“国民妹妹”的文根英以21%的支持率位居第三。韩国“

性感美人”李孝利仅获3%的支持率。新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