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听听这些美女在杭州说了什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10:31 青年时报

  美女A:陈鲁豫腻味了就不做了

  □时报记者 程茗慧

  时报讯 昨天下午,鲁豫为担任“未来主打星”终极PK赛评委而来到杭州。也许是主持人的缘故,她说在家都会习惯性地开着电视机,而采访中谈的也几乎都与“主持”有关。

  “做主持,不一定要很漂亮,但是要长得不招人烦,要有观众缘。同时,需要有语言沟通能力,并且具备多方面的知识。”鲁豫说,这是做一个主持的基本条件,“另外,心态包容、开放也很重要,我想一个直觉敏锐的人更适合这个行业”。那么觉得未来,怎样的主持人会最吃香,最主流?“不要成为主流,这样会比较容易被淹没。现在有这么多的主持人,不如保持自己的特色。”她笑言,假使大家一起跑,那么每个人都会追赶得很累,另僻蹊径,找一条不一样的路会是好方法。

  对于《新闻联播》换主播一事,鲁豫称自己知道,但一直都没有看过两位新人的表现,所以不便评说。“《新闻联播》可能是全国乃至全世界收视率最高的节目,人们对它的关注度很高。调整是必要的,培养新的人出来也很好。”觉得风格有必要调整吗?“现在庄重的风格挺好。因为我不是学播音出身,不能评价。”

  《鲁豫有约》从2002年开设,至今已有近4个年头。前不久台湾综艺脱口秀《“康熙”来了》遭遇瓶颈,原因之一就是播出许久,嘉宾已经重复请了好几遍,令节目不再新鲜。但鲁豫认为自己不会遇到同样的问题,“中国有13亿人,有故事的人不怕找不到。何况我认为,其实从每个人身上都能挖掘到故事。现在对于我的问题只是怎样挑选更好的故事”。她接着表示,节目不会有瓶颈,除非是自己腻味了。

  美女B:黄奕新专辑?没有时间录

  □时报记者 程茗慧

  时报讯 差不多是和去年开歌友会一样的时间,昨天,黄奕来到杭州。只是,她的任务换作品牌羽绒服代言人。或许是对T台不太适应,走秀时,她险些跌倒。尽管如此,并没有影响到黄奕的心情,她大方配合宣传:“拍戏时曾到过最冷零下10度的地方,晚上10点过后都会被冻僵。不过将来就不怕了,会有很多赞助的羽绒服。”而在签约仪式过后,黄奕则转换成中华慈善总会“爱心形象大使”,并当场为儿童关爱基金会成功筹得价值70万的御寒衣物。可谓是一举两得。

  当稍后谈起演员和歌手的两大正职工作时,黄奕表示,自己刚拍完首部大银幕作品《新忠烈图》,她扮演女英雄畲族郡主“阿珠”。电影中实打实的武戏,令她颇为辛苦,“导演要求完美,有些镜头要20多遍才能过”。至于继续出专辑一事,黄奕似乎没有太大的兴趣,“工作很忙碌,没有时间录,我的要求很高,如果达不到不如不做。”

  美女C:霍思燕 我真的很喜欢刘青云

  □时报记者 韦亮

  时报讯 有着内地版“大长今”之称的《大清后宫》目前正在浙江电视台钱江都市频道热播,日前片中主演霍思燕来杭为该剧做宣传。在谈到自己刚刚杀青的一部电影《我要成名》时,激动的她更自曝喜欢上了男主角刘青云。

  由香港著名导演刘国昌执导的新片《我要成名》,除了霍思燕和刘青云,戏中的对手还有余安安、谷祖琳等。

  当时拍《我要成名》时,由于在片场和刘青云交往甚密,香港的狗仔队频频将他们的照片曝光,谣言满天飞,最后甚至刘青云的太太都亲自到片场“探班”。

  霍思燕表示在拍戏的时候得到了刘青云很大的帮助:“青云戏里戏外都帮助我很多,还教我如何对付香港的狗仔队,甚至还教我说粤语。我在剧组里非常依赖他,每当我受到委屈的时候他都会过来搂着我安慰我。”

  记者注意到霍思燕总是用“青云”来称呼刘青云,可见两人关系不一般。霍思燕表示她以前不太相信会把自己戏里的感情带到现实中,但是这次她信了。越说越激动的她首次公开了自己对刘青云的感情:“我喜欢他!真的喜欢他!”不过霍思燕也明白刘青云已有家室,自己从未有勇气亲口对刘青云说这番话,也无意破坏人家家庭:“我知道他自己肯定可以感觉得出来,心里肯定明白,我也不认为这是我的一厢情愿,我很羡慕他有这么幸福的家庭,所以我很珍惜剧组里的时间。”


来源:青年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