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蔡依林为代言品牌挑“星”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10:33 青年时报

   时报讯 2006年,各种各样的选秀活动遍地开花,今年俨然是一个全民娱乐的大“秀”场。日前,由亚洲“小天后”蔡依林做形象代言的著名休闲服品牌高邦主办,湖北音乐台、飞凌网络电台及华中高校联盟联合协办的“我是高‘彩’生”———高邦广告“星”人大赛也在华中地区30多所高校热力开场。

  活动从报名、海选、复赛、半决赛历时近一个月,在历经过五关斩六将的激烈比赛
后,10名选手最终进入决赛。他们在经过一周的封闭式训练后,在决赛现场展开了更为精彩激烈的青春大比拼。

  决赛最大的亮点,当然还是“小天后”蔡依林的出场,当一身清凉装扮的她从升降舞台中冒出,立刻引来台下粉丝们的一片尖叫。这位名符其实的高邦广告“星”人看到选手们的比赛,十分赞叹他们的自信和才华,开心地做起了点评,并告诉所有心怀梦想的年轻人:“一定要自信,准备充足,在舞台上要做你自己。”

  由于Jolin最近刚出新专辑《舞娘》,因此歌迷们当然不会放过一睹她飙舞的风采。在比赛空档,蔡依林现场“秀”了一段《舞娘》让在场粉丝高呼过瘾。“少男杀手”果然无人能及,让近3小时的比赛,掌声、哨声、欢呼声不断。

  游戏环节,当现场主持人邀请歌迷上台模仿蔡依林在《舞娘》中的舞蹈时,一位约四五岁的小妹妹将舞跳得熟练且形象,惹得在场歌迷惊叹不已,而当她如愿抱着蔡依林时,台下的歌迷羡慕的早已炸开了锅。

  评委经过认真讨论,最终确定出前三甲:李秋达、朱文婷、王欣。至此,近一个月的“我是‘高彩生’———高邦广告‘星’人征集大赛”(华中赛区)活动划上了圆满句号。(安然)


来源:青年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