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开幕影片"> 为开幕影片">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韩国电影周"在济南开幕 <我脑海中的橡皮擦>为开幕影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10:42 新华网

  新华网济南6月11日专电(记者王海鹰)作为2006山东(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重要文化活动之一,“山东·韩国电影周”11日在济南开幕,《我脑海中的橡皮擦》作为开幕影片放映。

  由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电影局局长金慧俊率领的韩国代表团,9日抵达济南。一同前来的既有韩国实力派女影星郑尧淑、李智恩,也有韩国导演朴光铉等。朴光铉曾凭借执导的
《欢迎你来东莫村》,获得2005年韩国第26届“青龙奖”“最卖座电影”等三项大奖。

  本次电影周将放映《欢迎你来东莫村》《马拉松》《我脑海中的橡皮擦》《大胆家族》《天军》等韩国优秀电影。电影周将持续到6月20日结束。(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