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蒙回应家史不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11:26 法制晚报

  自传《半生多事》引网上污水

  王蒙回应家史不清

  本报讯(记者 郝洪捷)近日,有人网上发帖,称王蒙家史不清白,父亲曾是大汉奸。昨日在京签售的王蒙,对该事件首次公开表态,称该事件“历史早有定论”。

  王蒙说:“学者赵俪生曾出了一本回忆录叫《篱槿堂自叙》,在这本书里记述了涉及我父亲的一些情况,其实这件事情在解放区的时候就弄清楚了,也都做了结论。后来在上世纪50年代运动中又提出这个问题,既然历史早有结论,读者也自有公论,没必要再纠缠。”

  “我觉得只有心里阴暗的人,才觉得从这里找出丑闻来了、找出毛病来了,一个人的坦诚碰到阴暗,也就不必再说什么了。”王蒙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