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语言小天使”选拔活动启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15:20 北京晚报

  日前,中国传媒大学首届青少年语言艺术大赛“语言小天使”北京赛区选拔活动在北京大兴广播电视中心启动。比赛将从6月持续到8月。

  据悉,“语言小天使”北京赛区选拔活动与《我行我秀》栏目结合在一起,参赛选手可以选择朗诵、讲故事、演讲等口才展示形式,新闻类、文艺类、体育类等节目主持的形式,也可进行小品、相声等舞台表演的形式,此外还有非语言类才艺展示等比赛样式。

  《我行我秀》栏目是大兴电台、大兴电视台于今年五一期间联合推出的大型群众参与性栏目,由中央电视台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鲁健,国内著名音乐人马丁,中央电视台著名新闻栏目《今晚》制片人龚冰,国内资深时尚造型师大利,泰国知名电视制片人Jenny等担任该节目的评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