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立春》坠台人员已无大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15:38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前天关于《立春》剧组一工作人员坠台的事件,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昨天记者联络剧组工作人员,获悉坠台的照明师只是肩胛骨骨折,已经出院,并无大碍。

  前天记者在参加《立春》北京拍摄探班活动时,突发一工作人员坠下舞台的事件。昨天记者就此事再次联系剧组宣传人员,并获悉当天坠台的为剧组照明师,“现在他已经无碍,因为他当时是头先着地,所以我们最担心的是他的头部受伤,不过经医院检查照明师头
部并没有什么事,但是肩胛骨骨折,在接受治疗后他现在已经回家休息,而他的工作我们也找了其他人来代替。”据剧组宣传人员透露,发生这一事件后,导演顾长卫和主演蒋雯丽都很重视,并在当天就前往医院慰问该伤员。

  不过,由于这几天剧组一直在赶进度,加上影片正在拍摄几场涉及五六百人的群戏,所以即使是发生了坠台事件,但是剧组仍在继续拍摄中,而对于舞台的危险,该宣传人员也表示,这几天的戏仍是在天桥剧场拍摄,所以对于舞台中存在危险的部位,现在剧组也拉上了警戒线,以保护其他人的安全。“当天探班的时候,我们就担心记者们在舞台上出危险,还一直提醒记者们不要靠近舞台中通往楼下的通道,没想到记者们都很安全,最后是我们的工作人员坠台了。”(文/吴冬妮)

  北京娱乐信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