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搜索冠军司文为超女历娜与海选失利女声写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15:40 新浪娱乐

  百度搜索引擎排行榜上,上榜前10名的是指在作品所属领域中被搜索次数打到前10名的作品。这些作品有着人气与被大众认可的欣喜。

  近日,在百度FLASH排行榜上,记者看到龙乐文化艺人司文新近完成的《我是草根我怕谁》已经在榜首的位置了,而且超出第二名很多。

  记者曾询问龙乐的工作人员是否对这个结果感到满意,龙乐自称ONO的工作人员说:“是吗?司文的成绩这么好?我们还不知道这个消息。我们最近都在关注司文《披着狼皮的羊》的进展,并没有专门对“草根”进行推广。”记者又询问了龙乐文化的另外两名工作人员,得到一样的答案。

  记者本人观看过司文的这部FLASH,印象颇为深刻。这首FLASH是写给一些为了成名或者说出人头地而一直参加海选的朋友们的。FLASH中,出现了去年超女冠军李宇春,去年原因不明而火的

芙蓉姐姐,耍着双截棍救活无数翻唱歌手的周杰伦等人。这些红的发紫的人物形象被塑造的惟妙惟肖,同时,司文自己的形象也设计的分外突出。他将自己画成一个一心要登上舞台的孩子,但是苦于是“草根”四处碰壁,直到自己有了真功夫,终于扬眉吐气。

  记者了解到,司文创作这个作品,理由非常简单,“我是草根歌手,我没有后台,也没有所谓的内部关系,但是我能唱出大家真正的心声,我有成为歌手的本身能力。

超级女声也好,其他的海选活动也好,每次都说是帮助大家实现心中的梦想,但是每次的结果,我想很多人都会很纳闷,因为他们不是草根,草根还是草根。我写这个就是想勉励那些喜欢音乐的朋友甚至是孩子们,喜欢音乐就追求音乐,不要因为没有登上大舞台而沮丧,有内在的气质,你就是大家喜欢的草根。”

  司文表示今年的超级女声他看了一部分,他看到历娜等新人在闪光,他认为历娜是今年负面新闻最多的新人,他觉得这些新闻让很多海选失利的孩子有了想法,甚至没参加比赛的孩子开始怀疑超级女声的定位。司文的

歌词写到“我是草根我怕谁,大家喜欢我的另类,网络时代我和你平等PK,百姓才是真正的评委,天天我都在努力,希望有一天可以出人头地,其实也没有关系,只要秀出自己就可以!”

  百姓是真正的评委,秀出自己就可以,司文欣喜于自己的作品在百度的名次,同时也惊讶的发现访问他博客的网友骤然增多,而且大多人是在浏览"我是草根我怕谁"那偏文章.他说这个并不是这意味着他多大的市场,而是他的音乐确实被大家接纳了,他说他会做更多说出大家心声的音乐给大家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