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再生缘》即将杀青 李冰冰喷花露水穿男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16:06 金羊网-羊城晚报

  在北京怀柔影视基地拍摄的古装剧《再生缘》即将杀青,主角李冰冰为这部戏吃尽了苦头。

  在演艺圈,李冰冰是出了名的“铁人”,一般演员一年最多接三部戏,她却可以在一年内扛下150多集电视剧。但是在高温下拍古装戏,李“铁人”也有受不了的时候。“《再生缘》里我扮演的孟丽君,一半以上的戏份都是男装,还是一个宰相。为了让我有宰相的威
严,导演在我的靴子里加了铁块,让我走起路来有气势,但是几场戏下来,腿却酸得不行。”在沙尘暴的天气里吊钢丝,也让李冰冰受不了,“不过,这些我咬咬牙都克服了,最苦的还是顶着酷热穿着厚厚的古装戏服拍戏,快中暑了”。

  去年,李冰冰在

横店拍摄古装剧《徽娘·宛心》时,就吃过高温下拍戏的苦头。摄氏四十度的高温下,心脏不好的李宗翰突然晕了,李冰冰戏服没脱就给他喂药,没想到第二天自己也晕倒了,经历了人生第一次中暑。

  这次拍《再生缘》,李冰冰已是有备而来。原来,李妈妈去年看到女儿在片场中暑晕倒,身上还长了痱子,这次千叮万嘱让她带着花露水进剧组,有空就喷两下,驱暑清凉。

  《再生缘》本是清代才女陈端生的弹词名作,通过描写孟丽君、皇甫少华、苏映雪等人错综复杂的爱情故事以及家族矛盾纠葛,演绎了一段元朝才女抗争命运和追求真爱的人生传奇。香港TVB近年就曾拍过《再生缘》,主演是叶璇。李冰冰表示,很欣赏叶璇的演出,但两个角色很难作比较,因为这次的故事和港版《再生缘》有很大的不同。(陈明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