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乐连环画:真伪球迷的狂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16:06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世界杯的热潮席卷娱乐圈,如今不管是真球迷,还是伪球迷,大小明星们都以“球”为荣,借此热潮,在广告中、在荧屏中、在各式活动中,与足球亲密接触。

  罗家英太极推“波”

  罗家英前晚以巴西球星罗纳尔多的经典造型出现,与尹志强和黄日华等担任世界杯
赛事嘉宾。一群穿着小背心、短裤露出长腿和大截腰肢的女孩一拥而上将他包围,家英哥面带陶醉,随后还与女孩子大玩心口顶波莲步舞。

  

娱乐连环画:真伪球迷的狂欢

  李彩华睡衣上阵

  郭羡妮、李彩华、陈苑淇和郑希怡前晚出席某商场举行的《睡衣派对身睇世界杯》活动,她们穿着性感睡衣走台步,表现风骚。

  

娱乐连环画:真伪球迷的狂欢

  任达华以“波”会友

  任达华、杜汶泽及张达明等前晚出席《2006世界杯嘉年华》节目。张达明表示要做足64场赛事,老婆难免有意见,他无奈地表示:“我只好把收入都交给她,让她去买楼买钻石啰。这次酬劳都够付首期了。”任达华也会和朋友“赌”赛事输赢,输的人则要请客。

  

娱乐连环画:真伪球迷的狂欢

  杜汶泽小赌怡情

  杜汶泽透露老婆田蕊妮会担任《2006世界杯嘉年华》节目首期嘉宾,他说:“其实我不懂赌球,64场比赛我都会支持弱队。以前赌球惨淡收场,现在是小赌怡情。”

  

娱乐连环画:真伪球迷的狂欢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