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渝民:我很需要爱情 希望回家有人安慰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16:21 中国新闻网

  

周渝民:我很需要爱情希望回家有人安慰我(图)

  仔仔(左)牵大S手一起逛街。

  中新网6月12日电 艺人周渝民(仔仔)、许志安的个性一静一动。两人从感情观到生活态度都不同,唯一相同的是都交过“明星女友”。

  据台湾媒体报道,许志安被问到如果不当艺人,会选择做什么行业?热爱足球的他说:“我念书时差点加入香港职业足球队,但每天练球,影响课业,所以遭爸妈反对。”而仔仔则淡淡地说:“我可能会去当流浪汉吧!”仔仔坦言,自己没有野心,当艺人让他承受无比压力,他宁可在家当茶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平凡小孩。

  私底下,仔仔最大的兴趣就是待在家里打电动,他说:“我曾经1个月没出过家门,三餐都是朋友送来,最后我朋友觉得我不能再这样,硬把我拖出门,我坐在车里看着台北街景,突然觉得一切都很梦幻。”但仔仔爱开快车,和待在家里打电动的反差极大,他解释:“不会啊,两者都是一个人做的事。”

  仔仔个性沉静,面对女友大S那帮叽叽喳喳的姐妹淘,他又是如何应付呢?仔仔说:“那是节目需要,但她们私底下并不是这样的。”仔仔出道以来,身边女友从未出缺,问他会不会想享受单身生活?仔仔不讳言自己是“感情动物”,他说:“我很需要爱情,平常工作很累,我希望回家有人能安慰我。”

  “大仔恋”大方公开,但许志安却从不正面承认和郑秀文的恋情,看到好友王菲、蔡一智陆续结婚生子,许志安说,这是人生必经之路,但他还没有做好准备,他笑说:“我很喜欢小孩,没事就逗哥哥的小孩,反正我和哥哥长得很像,感觉跟自己的没什么两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