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香港网民选陪看球女星 黎姿高票夺冠很开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16:28 中国新闻网

  

香港网民选陪看球女星黎姿高票夺冠很开心(图)

  黎姿(资料图)

  中新网6月12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导,由香港某娱乐报举办的‘最想和哪位女星看球’选举经过一轮网上投票后,结果网民最想跟有爱美神之称的黎姿看球,其次顺序为叶璇、
锺欣桐、容祖儿及邓丽欣。

  黎姿得知自己成为冠军,开心地说:“很开心,其实都觉得很好玩,因为自己从来都不喜欢看球,亦没有想过网民会选自己,觉得网民应该投喜欢看球的女星。若要找男伴陪我看球,我会找爸爸,爸爸也不太爱看球,但我就想藉看球和家人共天伦,抽多点时间见面。”

  膺亚军的叶璇说:“平常很少看球,但四年一度的盛事,如果有时间我都会看。”

  其他上榜女星包括蔡卓妍、杨千嬅、张文慈、陈慧琳、应采儿、梁咏琪、官恩娜、锺嘉欣、Race、薛凯琪、胡杏儿、麦家琪、廖碧儿、卫兰、佘诗曼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