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维尼熊来深过生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16:53 深圳晚报

  维尼熊来深过生日

  故事大赛送门票

  本报记者钱杰报道小熊维尼将在深圳庆祝它的80岁生日!从7月18日至23日,原版迪士尼舞台剧《小熊维尼》将在深圳大剧院连演12场。这将是迄今为止深圳演出市场上持续时
间最长、演出场次最多的国外原版舞台剧。记者昨日从市演出公司获悉,只要是4到10岁的小朋友,都可以报名即日起举办的小熊维尼讲故事比赛,只要你能够绘声绘色地讲出你与小熊维尼及他的小伙伴之间的美丽故事,就有机会赢得演出入场券并与动画明星们一起亲密合影。

  入乡随俗讲中文

  据悉,舞台剧《小熊维尼》是为庆祝卡通人物小熊维尼的八十大寿而专门制作的,这部大制作费时2年,仅仅舞台制作费用已经超过1000万美元。为保证演出的“原汁原味”,不但演出道具全部是从迪士尼带来的,就连所有预热活动中小熊维尼和跳跳虎的服装和演员也都是从美国远道而来的,绝不允许有“替身”。

  此外,首次来深的《小熊维尼》这次可谓入乡随俗,考虑到大部分观众的英语水平有限,整出的舞台剧都会用中文表演,制作公司的负责人表示这样不仅不会影响演出效果,还能让“小朋友们觉得小熊维尼很神奇,因为它什么语言都会讲!”虽然所有的小动物的讲话都是事先录制好的,但是,黑人女主持翠西可是现场说中文的,在演出时她不仅会用流利的中文给大家讲故事,还会带领全场的观众唱歌跳舞给小熊维尼过生日。

  故事大赛本周海选

  小熊维尼讲故事比赛将于本周进行海选初赛,从今天起到7月8日的每周一至周五早上7时05分—7时20分,凡是4到10岁的小朋友们,均可通过拨打深圳电台飞扬97.1《开心妙管家》节目热线电话报名参加海选,也可登陆www.szyanchu.com网站下载报名表。在海选阶段,每天将有3个小朋友讲故事,然后从中选出两个最有创意的小朋友进入7月9日进行的复赛。

  据悉,进入初赛的30名小选手,可凭有效证件到演出公司领取舞台剧《小熊维尼》的入场券一张,而7月16日决赛中胜出的“故事大王”们更有机会观看演出并与迪士尼明星合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