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安妮斯顿曾为皮特得女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16:53 深圳晚报

  本报讯6月10日,美国浪漫喜剧片《同床异梦》在澳大利亚全线上映。男女主演珍妮弗·安妮斯顿和文斯·沃恩日前双双亮相悉尼首映式,为该片挺进澳洲宣传造势。

  沃恩在采访中对演对手戏的安妮斯顿赞不绝口:“她是个非常有才华的演员,为人也很随和。”谈到个人感情问题,沃恩的措辞意味深长:“曾有人说,你错过了人生的一只小船,我并不否认。但是我会放眼港口外的风景,每天都会有新的船只到来,其中有些还特
别漂亮。”

  据某好友透露,安妮斯顿得知皮特和朱莉生下女儿后,一度当着沃恩的面放声大哭。在沃恩的建议下,安妮斯顿曾给皮特的母亲致电贺喜,但她的心里却颇为委屈,“或许她觉得,本该由她为皮特生个宝宝”。这位消息人士还说:“强作笑颜的安妮斯顿试图在沃恩面前掩盖自己的失落,但沃恩却很大度地安慰她,让她痛痛快快地哭出来,并保证这样会好受些。”

  据悉,《同床异梦》在美国上映以来已取得3810万美元的不俗票房,比预期高出1000万美元,成为史上首映期间票房第三高的浪漫喜剧片,但影片却叫座不叫好,口碑平庸。(汪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