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皮特朱莉回到“玻璃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16:53 深圳晚报

  本报讯在纳米比亚呆了两个月之后,布拉德·皮特和安吉莉娜·朱莉于日前带着刚出生的女儿夏洛以及长子麦道克斯、二女儿撒哈拉离开了这个非洲小国,回到了皮特位于洛杉矶马里布海滩的别墅。

  上周六,纳米比亚埃龙戈地区的行政长官塞缪尔·奴约马对皮特一家人的离开予以了确认,但他拒绝透露他们具体何时离开以及去往哪里。而根据某国外网站报道,皮特和朱
莉带着孩子们回到了洛杉矶,皮特在外旅行时随从的私人保镖已经回到马里布海滩候命。此外,家庭所需的食物也已于周末送抵住宅,厨房内摆上了馅饼,一起送达的还有鲜花和一部分家具。

  皮特这幢价值900万美元的住所上周就已有工人开始忙碌,他们完善了保安措施,其中包括覆盖每个角度的精密摄像监视器。

  至于房间,

别墅内共有四间卧室,皮特和朱莉据说将居住在主人房,两人将各用一间卧室作为各自的工作室。这样一来,便只留下一间卧室给三个孩子。尽管第四间卧室里安上了婴儿床,但知情人透露,夏洛将和父母一起住主人房。(余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