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欧美新片《触不到的恋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16:53 深圳晚报

  欧美新片《触不到的恋人》

  里维斯布洛克11年后再牵手

  导演:亚历山德罗·阿奎斯提

  主演:基努·里维斯、桑德拉·布洛克

  上映:6月16日

  本报记者钱杰报道11年前,一部《生死时速》让年轻的基努·里维斯与桑德拉·布洛克在好莱坞一举成名;11年后,这两位金牌搭档再度银幕携手,在美国版的爱情片《触不到的恋人》(TheLakeHouse)中扮演一对跨越时空的情侣。

  《触不到的恋人》韩国版是“野蛮女友”全智贤与李政宰2001年推出的浪漫爱情作,讲述两个生活在不同年代的同一所房子里的年轻男女,因为一个奇妙的邮箱而通过书信沟通,进而坠入爱河的动人故事,该片是当年韩国年度十大卖座片之一。华纳公司买下影片的改编权之后,找来曾获普立策奖的作家大卫·奥本改写剧本,阿根廷新锐导演亚利桑德罗·阿奎斯提执导,并撮合久已未演文艺片的基努·里维斯与桑德拉·布洛克来扮演这对被命运捉弄的情侣。

  美版《触不到的恋人》的剧情改变不大,只是男女主角都变成了事业有成的中年男女而已,由布洛克饰演的孤独女医生住在里维斯扮演的建筑师设计的房子里,两人通过神秘的跨越时空的信箱传递彼此间的爱恋。就连片中主人公居住的房子都与韩国版十分相似。

  基努·里维斯与桑德拉·布洛克两人在十几年前合作《生死时速》时,曾被公认为最佳银幕情侣之一,自此之后两人却各自发展。里维斯经历多次情伤,组过乐队,拍了《黑客帝国》系列;布洛克则从智慧干练型的银幕形象逐渐转向喜剧类型,近作奥斯卡最佳电影《撞车》和美版《触不到的恋人》又开始走向知性女性的形象。这次两人以纯正的爱情片聚首,相信一定能够擦出火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