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评论:世界杯制造“足球寡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09:55 国际在线

  

评论:世界杯制造“足球寡妇”

  世界杯开幕,一个特殊的群体正式诞生,她们的名字叫做“世界杯足球寡妇”。在媒体渲染下,这群“寡妇”被描述得悲悲惨惨戚戚:电视前,喝着啤酒看着比赛的老公或者男朋友,旁边是散落的脏衣服,屋里杯盘狼藉,男人的关心不见了……

  

世界杯难道是女人世界的末日吗?其实也不尽然,据说重庆的美女们正出妙招应对寂寞时光——男人看足球我看大帅哥,男人玩足球我DIY足球内衣,男人不理我我乐得自在大出游,男人无时间我独自去会友,多精彩!

  可见,是否“寡妇”,是否精彩,在于自己选择的生活态度。男人只是你生活的选项,并不是生活的全部,女人照样可以有自己的“世界杯生活”!如果实在无法持这种生活态度,就想想男人陪你逛商场的辛苦吧,心理一定平衡。

  对世界杯,男人有男人的痴迷,女人有女人的视角,非要对方按照自己的标准行事,就显得有些专横和霸道了。允许对方与自己不一样,才有和谐可言,生活才不至于单调。

  来源:金羊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