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子曰下月发新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10:00 新京报

  明天举办专场演出

  本报讯(记者贾维)迄今仅发行了两张唱片的子曰乐队即将在下月发行自己的新唱片。这将是一张新歌加精选的唱片。明天,子曰还将同痛苦的信仰乐队在北京愚公移山酒吧举办一场专场演出。

  自1995年组建至今,子曰虽然只出过两张专辑,1996年的《第一册》和2002年的《第二册》,但作品一经问世,即引起强烈的反响,获得了“非常中国、非常现代、非常民俗、非常摇滚”的评价。如今,“子曰秋野”已经整装待发,一张集结了子曰十年的经典曲目和几首新作的“新歌+精选”也将于下月推出。

  此次演出的曲目包括《咿呦》、《相对》、《磁器》、《梦》、《二八恋曲》等,子曰秋野将在现场演绎这些经典曲目的全新版本。

  此外,近期一直在全国各地巡演的“痛苦的信仰”将作为此次演出的嘉宾乐队,这支被公认为国内重型音乐中最出色的“中式硬核”乐队明晚将与“子曰秋野”一起继续他们共同“在路上”的音乐理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