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最猛韩流新偶像要来中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10:02 南方都市报

  ●他们人很多他们很俊俏

  ●他们是新的“神话”

  最猛韩流新偶像要来中国

  本报讯(记者陈弋弋)一个名为“SuperJunior”——“超级男孩”的歌唱组合日前红遍韩国及亚洲!

  这个全部由上世纪80年代出生的12名年轻人组成的团队,走的是“韩流偶像”路线,12个年轻人都长得十分俊俏,留长发,具有韩国组合常见的“阴柔”风格。近日,原本12人的“超级男孩”组合加入了一位新成员奎贤。至此,“超级男孩”成为了13人的组合。

  据悉,“SuperJunior”将在本月16日首次来到中国献唱。有趣的是,这个韩流组合中,一位名叫韩庚的新人引人注目。不仅因为他俊美的外表,更由于他是一位来自黑龙江的中国年轻人。

  5个小时+1首单曲=40万次下载

  今年5月25日,“超级男孩”在S.M娱乐公司的主页上初次公开了主打歌《U》,5个小时之内创造40万次的下载纪录,14万名歌迷疯狂点击,导致网站服务器一度陷入瘫痪,当天主页访问率达到平时网页访问率的20倍。截止到6月5日,在免费下载服务结束的当天,下载次数高达170万次。韩国网民在网上留言:“自从‘神话’之后,没有见过这么猛的组合了!”此后,“超级男孩”果然以4.8亿韩元的高额价码取代了之前由“神话”组合代言了六年的知名学生装品牌。据悉,“神话”组合曾是该学生装品牌时间最长的代言人。

  中国舞+芭蕾+武术=韩流明星

  在12人组成的“超级男孩”中,一个中国成员韩庚引起关注。韩庚来自中国的黑龙江,从12岁开始练习中国传统舞蹈、芭蕾舞、中国武术等,曾经在香港、澳门、美国等地参加了很多演出活动。2001年,韩国SM娱乐公司在中国主办了“H.O.T.China”选拔大赛,韩庚当时展现出的独特的舞蹈魅力,以及他俊美的容貌让在场的韩国评委团都感到惊叹。在那场选拔赛后,韩庚到韩国进行唱歌、舞蹈、演技等各方面的练习和培训,成为SM极为重视的造星计划的主角,也成为这个组合冲击中国市场的顶梁柱。

  据悉,在16日即将在青岛举行的“2006中国青岛·韩国文化节”上,“超级男孩”组合将和韩国最红的组合“安七炫和吴建豪”同台演出,并将演唱他们的成名曲《U》。

  韩庚,来自中国的“SuperJunior”

  籍贯:中国黑龙江省

  出生年月:1984年2月9日

  身高&体重:1.81米/66公斤

  血型:O型

  威水史:在韩国SM娱乐公司的“H.O.T.CHINA”选秀活动中脱颖而出

  兴趣&爱好:游泳、听音乐

  特长:中国传统舞蹈、芭蕾

  KTV必唱曲目:周华健《朋友》

  魅力指标:眼睛

  最喜欢的饮食:湖南菜

  最喜欢的电影:恐怖电影

  每天平均睡眠时间:4小时

  座右铭:每天不断努力

  现在最想做的事情:想和家人在一起吃一顿团圆饭。自从来到韩国以后,很久没有见到家人了……

  一直带在身上的东西:

中韩字典、
香水
、MP3、PSP游戏机

  现在写得最好的中文是:……怎么办,不知道该怎么写了

  想对中国歌迷说的话:以后我们会更加努力,请大家多多支持SuperJunior!

  图:

  “SuperJunior”最初的成员有12人,分别是:艺声、晟民、基范、希澈、东海、恩赫、强仁、历旭、始源、韩庚(中国人)、利特、神童(上图)。现在又加入了新成员奎贤。

  加入新成员奎贤后,“SuperJunior”13子合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