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五朵金花全接纳魅力葛优说“摘花”(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10:28 每日新报

  昨天下午,马俪文执导的第三部电影《桃花运》在北京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在这部影片中,男主角葛优变身为“情圣”,将和5个女人先后发生情感纠葛。在发布会上,男主角葛优和5位女主角———邬君梅、范冰冰、陈瑾、丛珊、雷瑞琴纷纷对影片发表了见解。

  对于影片的风格,马俪文说:“《桃花运》不是一部喜剧片,但它有一些生活中的幽默,这会让观众会心一笑。”和前两部电影一样,马俪文同样坚持自己编写剧本,对于《
桃花运》的剧本,邬君梅说:“我看了剧本很激动,甚至不敢相信这个剧本是我要演的电影。剧本将人描写得非常细致,其实我最想演的角色是葛优的那个角色,但是没办法,我只能演一个女的。”

  分别和5个女人发生感情戏,在葛优的从影生涯中可谓是一个“壮观数字”,葛优谈及自己接下这部电影的原因时谦虚地说:“我看过马导演之前的两部电影,我觉得她在刻画人物上有独到的地方,细节的处理也很到位。我想能够出演这位处在上升期的导演的作品,对我自己也是一个提升。”对于这部电影是“男人情感教科书”的说法,葛优笑说:“我在电影里面先是找了一个年轻的,就是范冰冰,接下来就是邬君梅、雷瑞琴、丛珊和陈瑾,在表演上,我觉得最大的困难就是要让女主角都能够接受我,这点要令人信服。”

  在影片中,葛优将戴上长长的假发,以风流倜傥的形象谈恋爱。他表示这些对他来说已经习惯:“我从《大腕》开始就戴上假发拍戏的,虽然我年轻的时候也留过长头发,但是依然没有在这部电影中的长。”这部五个女人围着一个男人的电影,在葛优看来却是一个他为五位女主角服务的过程:“没觉得自己是主角,我觉得她们都是主演,有各种不同的元素,我只是一个主持人,把她们一一串联起来而已。”

  新报北京电记者王轶斐文/摄

  <责任编辑:张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