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霍春阳 今日做客央视探秘艺术本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10:28 每日新报

  新报讯日前,央视十套的《百科探秘》栏目邀请本市著名画家霍春阳教授作为主嘉宾走进演播厅,针对有关艺术本质等话题进行全新的科学探索。

  该片从解评行为艺术作为切入点,在近半小时的时间里,霍春阳教授以其长期的艺术实践和创作感悟与主持人及心理学家张侃教授针对艺术本质及审美追求的最高目标等问题从不同角度展开了多方探讨和阐述。同时该片还以不同视角的外采镜头对霍春阳教授的观点
予以衬托,通过该片既能品味霍春阳教授的艺术创作理念,同时又能领略其最新艺术创作风貌。

  据悉,该片将于今晚7点58分在中央十套科技教育综合频道面向全国准时播出。

  <责任编辑:张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