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牵手五美女 “情圣” 葛优演骗子走“桃花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10:52 南方网

  

牵手五美女“情圣”葛优演骗子走“桃花运”
陈瑾
牵手五美女“情圣”葛优演骗子走“桃花运”
邬君梅
牵手五美女“情圣”葛优演骗子走“桃花运”
葛优
牵手五美女“情圣”葛优演骗子走“桃花运”
范冰冰
牵手五美女“情圣”葛优演骗子走“桃花运”
丛珊昨天(12日)中午,电影《桃花运》在北京举行了开机发布会,该片导演马俪文率领主要演员葛优和邬君梅、丛珊、陈瑾、范冰冰、雷瑞琴5位女演员出席了发布会。

  马俪文在发布会上宣布,《桃花运》的阵容已经完全确定,葛优将在片中饰演一个具有艺术气质的感情骗子,周旋在邬君梅、丛珊、陈瑾、范冰冰、雷瑞琴这5个女人之间。而
此前盛传加盟该片的香港演员钟楚红并没有出现在导演介绍的阵容当中。据马俪文介绍,电影《桃花运》并不是一部喜剧,但它讲述了生活中的幽默,让观众在看电影时能“会心一笑”。电影中,一个男人就能把年纪相差很大的5个女人拿捏在股掌之间、游刃有余,拍出来“有可能”成为男人的一本教科书,还会引起大多数女人的反思。

  在《桃花运》中,葛优要演的是一个情圣,先把范冰冰骗到手,然后又骗上邬君梅、丛珊和陈瑾,而年纪比较大的雷瑞琴则“一物降一物”地欺骗了葛优。但葛优认为:“虽然这部戏说的是《桃花运》,但它不是我的桃花运,是在座的这5位女主角的桃花运。而且,这部戏主要说的不是我怎么骗她们,观众应该仔细地看这5位女主角怎么会接受我。强调一句,实际上她们是5个女主角,我是一男配角,我就相当于一个主持人,把她们那些故事都给串起来。”

  有记者问到,发行方有可能把激情戏当作电影宣传的噱头,葛优如何看待?葛优表示,戏中他虽然有激情戏,但是所占的比例很小,还是情感的交流占了戏中的主要部分。葛优强调,戏中的激情成分不是直观的,是需要观众用耳朵“听”的激情戏。在《桃花运》中,葛优需要戴头套演出,这个“艺术家的发型”会不会给拍戏带来困扰?葛优说:“不会,因为在这之前,我拍《手机》的时候就开始戴头套了。现在化妆的水平很高,头套做得很真实,观众是看不出来的。”有记者关心葛优在这部戏中会不会有些让观众耳目一新的经典的台词?葛优坦言,台词是否经典,不是演员“准备”出来的,而是要跟观众产生共鸣,才能成为经典台词。

  网上有消息说,范冰冰这次要“扮丑”来出演《桃花运》。范冰冰在发布会上辟谣说,她其实并没有刻意扮丑,只是在戏中不化妆而已,“不会让大家觉得是刻意扮丑,而是想让大家觉得她天生就是这个样子的”。谈到当初毛遂自荐出演《桃花运》,范冰冰说:“当时导演把剧本给我看的时候,我觉得,因为在这部戏里面我这个角色是最小的,所以有很多的个性、很多、表演方式是我以前从来没有接触过的,我觉得让我眼前一亮,并产生了创作的冲动,想把这个角色演得特别。”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