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葛优自信能迷五美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11:04 法制晚报

  

葛优自信能迷五美女
演艺术家留长发 说“桃花运”只限戏里

  葛优自信能迷五美女

  “哎哟,这事儿在这儿说啊?这不好说吧……”被问起现实生活中的“桃花运”,葛优开始回避。

  昨天和范冰冰、陈瑾、邬君梅等5位美女一起出席电影《桃花运》发布会,葛优依然是全场的焦点。一来到会场,他冲每位“准女友”点头示意,不偏不倚。应对起记者的问题来,葛优依然是他惯有的“冷

幽默”。你看他眯着眼睛,习惯性地摸着锃光的脑袋,说话慢悠悠。他那种带着一点小狡猾的表情总把全场的人逗乐。

  据之前片方介绍,片中葛优扮演一位骗了5个女人感情的魅力男人。葛优歪着头听完记者转述,睁大眼睛,盯着记者说:“也不全是啊,不是我一个人骗了5个不同女人,有时候我也是受害者。”说起5个女人的“被骗”顺序,葛优一脸坏笑:“当然先从年龄最小的下手,范冰冰啊,然后是最善良的,邬君梅,下一个是雷瑞琴老师,最后是陈瑾,同时丛珊也出现。”

  葛优用什么迷倒几位不同个性和年龄的女人?葛优介绍,自己饰演一个迷人的绅士,温文尔雅并且拥有诗人般的艺术气质,至于造型,是一头飘逸的长发。说到这儿,葛优特别强调:“我以前还真留过长发呢。”似乎担心记者不相信,他一甩头,张嘴在空中一比划,做了一个咬住了长发的姿势,补充说:“就这么长。”

  文并摄/记者 赵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