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本地票房:《冰川时代2》不敌《海神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11:06 南方网

  

本地票房:《冰川时代2》不敌《海神号》
《冰川时代2》剧照一周本地票房

  好莱坞灾难大片《海神号》在本地票房榜上继续“领航”,上周蝉联冠军宝座,其中,珠江院线的票房为127万元,中影南方电影新干线的票房为139万元,看来,更重特技和视听效果的影片果然受到观众追捧。

  上周新上映的两部影片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双双进了票房榜的前五强。备受好评的好莱坞动画巨制《冰川时代2》首映周在珠江院线夺得75万元,在中影南方电影新干线上夺得55万元,位居上周排行榜亚军。据中华广场电影城的关经理介绍,《冰川时代2》首映周人气十分火爆,加上周末天气好,观看该片的观众很多都是一家大小同行的。由于半价观看的学生、孩子不少,所以在总体票房上影片没有显得特别突出,但《冰川时代2》的火爆还将持续到整个6月,票房前景十分乐观。

  另一部由大明星谭咏麟、李克勤领衔主演的喜剧片《左麟右李》就相对逊色了一些,在珠江院线取得了14万元的票房,在中影南方电影新干线的票房只有11万元。

  珠江院线票房榜(前四名)

  (6月5日~6月11日)

  1. 《海神号》 (127万元) (累积310万元)

  2. 《冰川时代2》 (75万元) (6月9日上映)

  3. 《左麟右李》 (14万元) (6月9日上映)

  4. 《一级戒备》 (4万元) (累积135万元)

  中影南方电影新干线票房榜(前四名)

  (6月5日~6月11日)

  1. 《海神号》 (139万元)(累积353万元)

  2. 《冰川时代2》 (55万元)(累积55万元)

  3. 《左麟右李》 (11万元)(累积11万元)

  4. 《一级戒备》 (6万元)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