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朱莉和皮特携子女离开纳米比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15:20 北京晚报

  新华社讯纳比米亚政府官员近日证实,好莱坞明星安吉丽娜·朱莉和布拉德·皮特已携一对养子女和未满月的亲生女儿一起离境。至于这对好莱坞明星情侣是直接返回了美国,还是转往其他国家居住,纳政府官员不愿进一步透露。

  据路透社报道,在离开纳米比亚前,朱莉和皮特举行了记者招待会,对纳米比亚政府严密保护其隐私公开表示感谢。

  为逃避媒体跟踪,朱莉和皮特于今年4月3日带着两名养子女和5名随行人员从巴黎乘专机抵达纳米比亚的沃尔维斯湾度假中心。纳米比亚当地时间5月27日晚,朱莉以剖腹方式产下一女,取名希洛·努韦尔·朱莉·皮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