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促进文化交流韩国声乐艺术家来深献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16:16 深圳晚报

  本报讯在感受了3月的韩国芭蕾精品艺术之后,我们又将欣赏到来自韩国的最高级别的经典声乐艺术。6月17日,来自韩国8所大学的数位音乐教授,将在市民中心礼堂共同演绎近20首经典名曲,为深圳观众一展歌喉。

  据悉,当天登台表演的艺术家们都是韩国声乐界的精英,他们目前分别在8所韩国大学任教,而且多数都曾在各类国际声乐比赛中取得过荣誉。担任此次钢琴伴奏的是现任韩国
国民大学教授郑美爱,她曾在100多场个人演唱会中担任伴奏,是韩国当今最杰出的女性演奏家之一。

  届时,来自韩国的歌唱家们将用

意大利文带来《女人善变》(选自威尔第的歌剧《弄臣》),《哈巴涅拉》、《斗牛士之歌》(选自比才的歌剧《卡门》)、《大约5百年》、《相爱》等观众耳熟能详的经典艺术歌曲;当然还有表现韩国民俗的咸京道民谣《新高山打令》等。另外,韩国男高音歌唱家李成镐教授还将为大家现场演唱一首中国歌曲《长江之歌》。

  本次

演唱会由南风文化传播、深圳韩国商工会联合主办。据主办方透露,为了更好地促进
中韩
文化交流,今后他们还将推出一系列活动,让鹏城艺术爱好者以及旅深的韩国人能够欣赏到更多种类的文化演出和交流活动。(广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