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韩丽娜毕业音乐会在哈举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17:57 黑龙江日报

  记者 唐小清

  本报讯日前,《韩丽娜毕业音乐会》在哈尔滨音乐厅上演。音乐硕士研究生韩丽娜个人独唱音乐会是由哈尔滨市歌剧院交响乐团演奏,由著名指挥王钧时担任指挥。在我市举办的个人独唱音乐会中,有硕士学历和请交响乐团演奏的很少见。

  音乐会在云南民歌《小河淌水》的浓郁气氛中开场,在《山里的女人喊太阳》的高昂的歌声中结束。韩丽娜的演唱受到观众们的热烈欢迎,先后返场三次并加唱以答谢观众的厚爱。

  韩丽娜,1978年出生于哈尔滨市,2002年毕业于哈尔滨师范大学音乐教育系,获学士学位,2003年考入哈师大艺术学院,师从戴克明教授,攻读“声乐演唱与表演研究”专业的硕士学位。韩丽娜颇富声乐天赋,多年来先后师从染岚教授、我国著名花腔女高音歌唱家赵明英、著名歌唱家吴琪辉等。

  韩丽娜多次参加哈夏会和省市电视台举办的春节晚会,曾赴日本参加第二届国际青年文化艺术节的演出,1999年在“黑龙江共和国五十年———献给祖国的歌”音乐作品表演大赛中,荣获民族唱法二等奖,2003年参加黑龙江省新人新作声乐比赛,获民族唱法一等奖,2004年参加中国大学生代表团,赴俄罗斯进行演出和艺术交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