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璇》剧组工作人员透露:还有戏等张柏芝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17:57 黑龙江日报

  本报首席记者 吴海鸥

  日前曾有消息表示,40集电视剧《周璇》的投资方拖欠工作人员酬劳,其中女主角张柏芝被拖欠片酬高达260多万元,导致张柏芝尚有两天的戏未拍完便返回香港。9日,《周璇》摄制组发表声明表示“张柏芝罢拍”纯属谣传,不过12日下午,记者从剧组一位工作人员处获悉,《周璇》至今仍没杀青,因为确实还有戏等张柏芝拍。

  《周璇》制片人吕军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张柏芝和严浩回香港是因为《周璇》已经全部杀青了,绝不是因为什么片酬问题。“我也看到网站上的这条新闻了,很无奈。现在我们剧组要求他们把这条新闻撤下来,其实这是台湾的一家报纸做的八卦新闻,纯属无中生有,结果北京的网站就引用了。稍有常识的人就会知道,像张柏芝这样的明星片酬都是在海外付款,也不是一次性付清,是一期一期地给。我不否认有过延迟付款,但是隔一两天就都付了,现在全部片酬演员们都收到了。”

  不过记者从《周璇》剧组一位工作人员处获悉,《周璇》B组的戏已经全部杀青,不过A组的戏还没有拍完,要在18日左右等张柏芝来剧组补拍几个镜头。“其实这部戏在开拍前期就因为没钱停过几天,许多人的钱都没到位,而且张柏芝的合约是到5月底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