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国影星与歌星在悉尼共同演绎成名电影金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20: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悉尼六月十三日电由澳中国际交流中心、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国中央电视台《中华情》栏目组等联合主办的“CCTV中华情——电影时光”中国电影歌曲回顾悉尼大型演唱会十二日晚在可容纳一万名观众的悉尼娱乐中心举行。二十余位来自中国大陆及港台地区的影星、歌星与悉尼观众通过三个多小时的节目,共同回顾中国电影走过的百年历程。

  此场演唱会的舞美构思新颖独特,以电影胶片形状作为背景。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
,著名歌手郑绪岚以一首老歌《妈妈给我一首歌》,配上电影《小街》的画面拉开了演唱会的序幕。于洋﹑秦怡﹑于蓝﹑陶玉玲﹑杨在葆﹑黄婉秋﹑刘世龙﹑王馥荔﹑赵静﹑郭凯敏、张瑜等一大批艺术家、影星相继登场,其出色的才艺使全场观众大呼过瘾。此外,主持人还特别安排他们接受现场采访及与当地华侨一起座谈,当有的华侨与崇拜了几十年的老艺术家们坐在一起畅谈中国电影时,台上台下的互动达到了高潮。

  此次演出阵容之强大,为近年悉尼华人演出市场所罕见。不但请到了许多著名的演员演绎电影金曲,而且还请到了大陆及港台地区的当红歌星殷秀梅﹑郁钧剑﹑满文军﹑韦唯﹑王立森、杨晓萍﹑林淑蓉﹑文章等演唱电影歌曲及自己的成名曲。当这些实力不凡的歌星把一些耳熟能详的名曲一次又一次献上的时候,观众完全为他们的表演所陶醉,以致于歌星们除了演唱准备的曲目外,纷纷加演清唱曲,展示了不凡实力。

  这次

演唱会是今年初开始的“中国文化澳洲行”系列活动的一个组成部分。中国驻悉尼总领事馆总领事邱绍芳等观看了演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