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克鲁兹定情之作 <撒哈拉奇兵>将登陆国内影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07:4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13日专电(记者白瀛)由佩内洛普·克鲁兹主演的电影《撒哈拉奇兵》将于本月16日起在国内169家数字电影院全线公映。

  《撒哈拉奇兵》讲述了寻找美国南北战争时期失踪战舰的一对探险者(马修·麦康纳、史蒂夫·赞恩饰)与寻找一种神秘瘟疫病源的世界卫生组织女医生(克鲁兹饰)在撒哈拉沙漠的历险,他们共同粉碎了当地一个造成严重水污染的工厂。

  享有“西班牙郁金香”美誉的克鲁兹刚刚凭《回归》获得第59届戛纳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撒哈拉奇兵》是她与汤姆·克鲁斯分手后参演的首部电影,拍摄中又与搭档马修·麦康纳擦出爱情火花,然而好景不长,据美联社报道,两人的发言人本月2日都证实了双方分手的消息。

  投资1.3亿美元的《撒哈拉奇兵》去年4月已经在北美上映,但票房成绩平平。然而内地发行方中影集团数字电影院线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蒋德富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影迷对于的关注无疑会给影片在我国的上映增添砝码。他预计该片在国内的票房不会低于1000万元人民币。(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