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业余“丑小鸭”上专业剧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09:53 南方都市报

  舞台

  本报讯(记者付军)专属国内外经典儿童剧演出园地的“广东未成年人剧场”,首次向业余演出团体开放。日前顺德大良青少年演出的儿童音乐剧《丑小鸭》被隆重请到广州,广东省儿童艺术教育基金会理事长段力引亲自向记者和来宾推介这群大良的《丑小鸭》,称赞他们开创了佛山地区儿童音乐剧先河,演出达到了很高的艺术水准。

  广东未成年人剧场由广东省文化厅、教育厅等机构联合设立,能登上剧场舞台的,至少是获省级以上大奖的优秀儿童舞台剧及外国经典儿童剧。顺德大良的《丑小鸭》是广东未成年人剧场首次引进业余团体演出的舞台剧。段力引介绍,《丑小鸭》的成功,是业余少儿艺术团体挑战专业剧团的一个成功范例,将业余团体的作品推上前台,可以推动专业和业余少儿艺术团体创作出更多优秀的儿童舞台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