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全裸主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09:53 南方都市报

  见字如晤

  木木博客

  村上龙老师曾经在考察了海龟的爱情生活后,写道:像海龟那样,一辈子只爱一个人是幸福的,可是男人没有这样的能力。

  我把这个故事讲给一位同学听的时候,他说,那么,女人呢?

  女人具备一辈子只爱一个人的能力吗?

  我讨厌别人问一些我身为一个海龟学家爱好者但自己完全不是海龟学家所没法回答的问题。

  另一位姓村的老师,在他三十四岁那年,在波士顿读到一张报纸,报纸的知心大叔专栏刊登了一位女读者来信,该女读者写道:我是一个喜欢全裸做饭的主妇,有一天我在全裸做饭的时候,有人从后门溜进来把我强暴了,请问我以后应该怎么办呢?

  知心大叔对此回信表示:我觉得你应该改掉全裸做饭的不良癖好,因为这样很容易被路过的无辜的路人从窗户里看到,应该尽量减少挑逗别人的机会。

  结果很多主妇的信件就像雪片一般纷纷地从全美各地飞来,而大部分都是对大叔表示抗议。全美各地主妇表示:我们都喜爱全裸做饭,你现在这样难道是要剥夺我们裸体做饭的权利吗?!

  我不知道那位大叔是否因此丢掉了专栏信箱作家这么一份宝贵的SOHO型的工作。但是据时年三十四岁的村上老师春树说,自从读到这篇报道,全裸主妇就在他的脑海里挥之不去。他每次坐电车的时候,一刹那,一个赤条条或者系着围裙切白菜的主妇的形象就会出现在他眼前……

  在文章的最后,村老师呼吁全日本喜爱全裸——半裸也行——做饭的主妇与他联系,以满足他对于这个问题的东西比较方面学术性的爱好。

  无耻的老板。要求延两天假,居然派我公差。既然无耻,大家都无耻好了,决定无耻地要求报销差旅费。到了某所,主任见我的第一句话,居然是:是你啊。

  极度弱智地问:咦,你见过我吗?

  好像在哪里见过哦。老同志就是老同志,脸不红心不跳,搞得我史无前例地对自己骄人的记性丧失信心长达2秒钟。

  昨天,还在ICQ上跟人定性:这,好像是王朔老师的小说里经典的套瓷术语哦。

  定成什么样的性,其实不是重点,重点在于,你是否上套。

  祖国的大地上,到处都是美好的姑娘。王朔老师说。

  然而,I’manamputeewhostillfeelspaininhismissingleg。罗兰巴特老师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