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绝代》女主角难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0:00 云南日报

  由云南省广播电视局对外交流中心、云南省民族委员会文化教育处、楚雄州委宣传部和昆明电视剧制作中心以及武定县县委、县政府共同打造的云南彝族题材电影《绝代》,目前正在紧张的筹拍中。该片是关于我省楚雄的第一部电影。片中男主角已选定由国内数一数二的实力派当红小生出演,而女主角目前正在全国范围内挑选。

  据介绍,电影《绝代》撷取的是彝族历史中一个女土司的传奇经历,讲述一个在特
殊历史时期的一个特殊的人性遭遇的故事。

  该片投资600万,在整个楚雄采景,拟下月开机,但目前女主角仍未选定。由于该角色年龄跨度大,从少年演到老年,对演员的挑战很大。导演仍在全国范围内筛选比较。

  据透露,读者和观众推荐的女主角,一旦最后真的被选上出演,推荐的读者就可以登上《绝代》的电影直通车,参与云南民族文化之旅的系列活动,走进神秘彝族末代女土司王朝,感受古老彝州土地的神秘。参观剧组的拍摄,与自己喜爱的女主角亲密接触。

  李遥(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