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威锋英雄颁出头把宝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0:00 云南日报

  火势比拼了3个月的湖南卫视《威锋英雄会》终于顺利落幕,威锋英雄三甲座次落定之余,大赛还颁发了3项“威锋精神气质奖”,分别是“自信”、“挑战”和“超越”奖。这其中的“自信”奖颁给了江西英雄单龙。单龙在半决赛中以数票之差惜败刘威,没有进入威锋英雄三甲,但是却捧走了一座主办方更为看重的气质奖杯,其中的意义似乎远大于表面。

  能进入十强的选手,都不缺乏自信,也不缺乏挑战自我和超越自我的决心与能力。
但是在这其中,单龙的自信尤为引人注目。无论成功失败,单龙的脸上永远挂着让人感觉亲切的微笑。这微笑让他赢得了观众的喜爱,赢来了“笑金刚”的别名,也给他自己赢得了自信。在他的心里,失败两个字其实并不存在。熟悉“威锋英雄会”的观众们也许还记得,在30进10晋级赛的第一场,正是单龙率先闯关成功,举起了第一把进军十强的宝剑。

  纵观整个“威锋英雄会”,似单龙这般以硬功夫来参赛的选手并不在少数,但从技术上讲,他们又比单龙逊色多少。然而,最后却只有单龙入选“威锋超级奇兵团”,这正是因为他的笑容昭示着他的自信,而他的自信又引领着他自己永远积极地争取进步。尽管决赛并没有给4至10名的选手排定一个座次,但是在半决赛最后关头才遗憾止步的单龙,却早已被默认为三甲之外的领军人物。

  马军艳(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