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又是千金 马特•达蒙喜获女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0:00 金羊网-新快报

  据《人物》杂志报道,好莱坞影星马特·达蒙于当地时间6月11日晚间在迈阿密喜获千金。妻子露希亚娜·巴洛索产下一女,母女均安,宝宝取名为“伊莎贝拉”。35岁初为人父的马特·达蒙异常兴奋,到处打电话讨教“爸爸经”。而露希亚娜曾有过另一段婚姻,育有一个女儿阿丽克夏。

  对于新生命的到来,马特·达蒙的哥哥Kyle透露:“达蒙一定会是一个称职的好爸
爸,因为之前他一直是一个非常体贴富有爱心的好叔叔,这一点露希亚娜的女儿阿丽克夏功劳不小,正是因为她,让达蒙有了很多当爸爸的经验,他们一家人将会是一个幸福的家庭。”而上个月,在接受《人物》杂志采访时,马特·达蒙曾表示,他一定会向好友本·阿弗莱克讨教“爸爸经”,“至少我需要好好向他讨教包尿片的技巧……”

  达蒙与小他5岁的露希亚娜相识于2003年,当时达蒙正在迈阿密海滩拍摄电影,两人当年12月在纽约曼哈顿闪电结婚。(芷汀)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