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不要企图绑住双子 他会和你永结同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0:00 金羊网-新快报

  谈星说爱之双子篇

  嘉宝:

  看了这么多关于双子座的文章,我觉得你对双子座的了解还是挺正确的,其实,我在跟一个双子座的男人在谈恋爱,我总觉得有时我能够了解他,但很多时候总是很难“把握
”他的感觉。怎么办呢?

  Tina

  Tina:

  你小时候一定很喜欢看魔术,或是汤姆历险记,否则,你怎么会跟一个“谜”样的双子座男人恋爱呢?

  我们不得不承认,他真的很可爱,脑子里装满了千奇百怪的新鲜点子,谈话中尽是幽默和机智,跟他在一起真是有趣极了。但是,如果你是个占有欲极强的女人,我劝你早点死心吧!否则气死自己是迟早的事。想要他每天一大早向你报告行程,让你随时找得到他,几乎是不可能的。就算你事先知道他的行踪,这一天当中也会有太多事情可能让他改变原先的计划。他是双子座的!两个脑袋加在一起,念头当然会转来转去,让人捉摸不定!

  他很可能昨天对你情话绵绵,今天却好像没这回事!如果你追求的是安全感,那你真的挺悲惨的。他的表现并不真的意味他不爱你了。很可能他只是暂时把心思放到别的事物上面而已。如果你的反应是又哭又闹、痛不欲生,那只会加速他离开你的脚步。你应该习惯而且欣赏他的多变,分享他每一个新奇的念头,配合他广泛的兴趣,你们会把日子过得多彩多姿。你可以尽量去发展自己的潜力和事业,不必害怕他会担心你超越他。

双子座的男子是很有度量的,他喜欢你拥有更宽的视野、更丰富的思想。(这样才能配合他的多变嘛!)

  用一种轻松淡然的态度和他相处,爱他,但不要企图绑住他,他反而会愿意和你永结同心。

  如何使双子座心动

  约会场所:舞会、派对、或朋友聚会的场所、百货公司,书店也能引发你俩的话题,经常变换场所才不至令他(她)感到单调。

  礼物:创意丰富的精巧物品,令对方意想不到的礼物,出国机票或机智节目的入场券等,只要能让他开心。

  进攻方法:若即若离让对方猜不透,千万不要黏得太紧,多用电话和情书联络。嘉宝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