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12星座谁最爱女子来倒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0:00 金羊网-新快报

  第一名:摩羯男

  摩羯男不主动、不拒绝、不表态,他不给任何人过多的希望,因为给对方希望就代表给自己压力,除非对方是他现阶段所需要的伴侣才有可能让他表态,所以要跟摩羯男在一起要有一定的分量,要知道自己对他会产生什么样的功能。

  第二名:天蝎男

  天蝎男喜欢装酷,他觉得被追是一件很酷的事情,而且他认为主动去追人家自己就等于矮了一截,被人家倒追就等于自己高高在上,高高在上以及被欣赏的感觉会让他心里爽很久。

  第三名:天秤男

  天秤男不排斥被女生倒追,在事业还在起步的阶段时,天秤男对于要不要开始一段感情会很犹豫不决,因此要不要接受一段感情跟女生追他勤不勤有很大的关系。如果对方很有诚意,追求的方式也不会让他感觉不舒服,不知不觉天秤男就会心动被攻占心房了。

  (很爱很爱)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