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书摘:贝克汉姆与高贵辣妹的第一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0:03 金羊网-新快报

  摘自《我的儿子贝克汉姆》

  一想到我才21岁的儿子居然已经能跟那些传奇人物相提并论,我就别提有多高兴了。不过,让大卫记忆更深刻的却不是这些足球英雄,而是另一位偶像人物,而且这位显然要时尚多了。

  是的,那就是他未来的妻子维多利亚·亚当斯。大卫初次与她见面的那天,桑德拉和我都在场。那时她被人们称为高贵辣妹。我记得那是在切尔西的球员休息室,曼联刚刚以1∶1与对手打平,这要感谢大卫那脚充满激情和想像力的凌空抽射,这脚球的时速高达90英里。

  在当时,维多利亚要比大卫有名得多,辣妹组合也正值人气最高峰。无论她去哪里,都会有人骚扰她。虽然大卫也越来越出名,不过他至少还能外出享用一顿安静的晚餐。

  比赛结束后,桑德拉和我待在球员休息室里跟大卫闲聊。那天他看上去真是帅极了,穿着衬衫,打着领带,外面套着俱乐部的上装,下面穿着一条笔挺的长裤。其实我们早就看到维多利亚站在房间的另一头,不过当她的经理西蒙·富勒把她领过来介绍给我们所有人认识的时候,我们仍然是目瞪口呆。我不记得大卫跟她说了些什么,但肯定没有几句!

  一位像辣妹这样大名鼎鼎的人物,一位正在当红的流行音乐巨星,竟然会想跟我的儿子说话,这真让我感到绝对的惊奇。她彬彬有礼,看上去似乎对我们所有人都有兴趣,尽管她对大卫的兴趣显得特别浓厚。我们只跟她稍微聊了两句就偷偷走开了,这样她就可以跟大卫多聊聊。

  她给我们所有人留下的印象都不错。可惜,到了大卫应该离开的时间。在踢客场比赛时,所有球员都被告知必须按时回到球队的大巴上,如果有谁迟到那么后果就会不堪设想。因此上车的时间一到,大卫就只能说:“很抱歉,不过我得走了。”

  我们总是跟他一起出去并挥手道别,不过在目送大巴开走的时候,我吃惊地发现维多利亚居然跟我们站在一起。我们冲着车上的大卫挥手时,我注意到她也一边看着他,一边挥手。我料想所有的球员都在拿大卫和他的新女友开玩笑,不过他会泰然处之———他总是那么防御得当。

  大卫和维多利亚第二次见面是在几个星期之后。那是在老特拉福德,

曼联主场迎战谢菲尔德星期三。比赛结束后,我们又再次聚集到球员休息室。我们看到大卫刚走进来,维多利亚就直接迎了上去,接着他们开始愉快地交谈。从那以后,他们就互换了电话号码,开始了那段让全世界为之着迷的恋情。

  说实话,大卫跟一位流行音乐巨星约会,我们并不觉得有多么欢欣鼓舞。倒也不是担心维多利亚怎样,我们更多的是担心她圈子里的某些人的生活方式———在俱乐部狂欢、彻夜不归、睡一上午的懒觉等等。这些都跟一个职业足球运动员的生活截然相反。当然,我们的担忧也仅仅是天下所有父母为子女感到的一种很自然的担忧,尤其是看到自己的儿子或女儿开始谈恋爱的时候。

  话说回来,即便我们不赞成也没有用。大卫就跟我一样固执,一旦他下定决心的事,那就没有任何回旋的余地———他就是一定要做到。

  

书摘:贝克汉姆与高贵辣妹的第一次

  [英]特德·贝克汉姆

  译林出版社

  (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