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争霸传奇》主要演员来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0:18 青年时报

  时报讯 正在浙江卫视热播的《争霸传奇》昨天迎来了开播以来的最高潮,“西施”、“吴王夫差”、“文种”、“郑旦”的扮演者郭羡妮、马德钟、陈国邦、闫勤以及导演蔡晶盛都来到杭州,与观众见面。

   马德钟:我想更霸气一点

  昨天,片中的男一号陈坤因为档期的原因不能前来,让影迷们遗憾不已。不过“吴王夫差”的出现,让现场的观众立即就把“范蠡”忘记了。马德钟在现场还献唱了自己的单曲《盲目爱》,让粉丝们尖叫连连。马德钟表示自己演过这么多角色,只有“夫差”让自己有一种“霸气”的感觉,而且他还想把这股“霸气”继续在以后的戏里演出来:“我想更霸气一点!”

  导演蔡晶盛昨天在激动之余也指出了《争霸》的一些不足,他也预见到了该片播出后观众的一些争议,认为当初拍摄的时候因为成本和时间的原因,过于追求恢弘的大场面,而忽略了历史事件的一些细节。

   郭羡妮:习惯了大家叫我“西施”

  郭羡妮昨天在现场受到了粉丝们的热烈追捧。有位中年观众直呼郭为“西施”:“西施,请你给我签个名吧!”

  郭羡妮愉快地给他签了名,随后表示,对于别人找她签名却不知道名字的事情已经“习惯了”,原来在拍《争霸传奇》的时候,片场常常有当地的群众找她签名,很多人只知道她演的角色是“西施”而不知道她的本名,就干脆直呼她“西施”。

  也有不少观众反映郭版的“西施”不够漂亮,年龄也偏大了一点,而且跟陈坤配起戏来总感觉是“姐弟恋”。对此,郭羡妮认为:“人人心中都有个西施,而每个人的想法都不一样。”对于“姐弟恋”的感觉,郭很认真地回答说:“观众看起来有这样的感觉也很正常,可是我和陈坤在对戏的时候却没这样的感觉,相反我还感觉他像大哥哥!”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韦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