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加纳记者不放过杜尤科维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0:40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德国汉诺威专电(特派记者 郑湘平 涂坚毅)“我们在场上有53%的进球率,但是为什么还是输掉了比赛呢?”在新闻发布会上,加纳的记者对于加纳队主帅杜尤科维奇的质问非常直接。当听到这个问题时,杜尤科维奇的表情明显怔住了一下子。“其实比赛数据并不能表示一切。有时候你们从电视上看到的和我在场边看到的是不一致的。”杜尤科维奇这样解释道。

  “当然,如果说我们有哪些缺点需要改进的话,主要还是我们在今天的比赛中左路发挥并不好。”杜尤科维奇说道,“以至于意大利人在这个区域制造了很多的机会。在与捷克队的比赛中,我们肯定要对此加以改进的。”尽管杜尤科维奇信誓旦旦地表示自己对于接下来的比赛非常有信心,但是加纳的记者仍然不依不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