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河南第九届"黄河之滨"音乐周将在郑州举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0:45 新华网

  新华网河南频道6月14日电 (记者李丽静)记者从河南省文联获悉,河南省第九届“黄河之滨”音乐周将于10月在郑州举行。

  据介绍,河南“黄河之滨”音乐周始办于1980年,已成功举办过八届,是河南省规模最大、影响最深远和社会参与最广泛的音乐盛会。今年10月20日至26日,河南省文联和河南省音乐家协会将在郑州联合举办第九届“黄河之滨”音乐周。

  据悉,本届“黄河之滨”音乐周将采取专业与业余相结合,传统与现代相结合的形式。活动期间,将推出交响作品专场音乐会、民族管弦乐专场音乐会、声乐专场音乐会、少儿歌剧专场、省内高校综合专场音乐会、省辖市综合专场音乐会、合唱专场音乐会等。音乐周期间,还将邀请国内知名专家举办学术讲座,同时启动河南音乐“金钟奖”。(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