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朱哲琴新MV完成 《夕阳西下》将首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1:10 法制晚报

  

朱哲琴新MV完成《夕阳西下》将首播

  朱哲琴

  朱哲琴新MV完成 《夕阳西下》将首播

  本报讯(记者 寿鹏寰)即将在8月推出自己最新专辑的朱哲琴,在结束“四国音乐之旅”的行程后就开始参与到整张专辑的后期制作和宣传当中。由陆川执导的MV将于近期首播。

  这次朱哲琴的新专辑中《夕阳西下》的MV由导演陆川亲自打造,整体表现手法十分先锋:朱哲琴一身古典的玫红色长袍,挽着高高的发髻,可以看出在造型上借鉴了很多东方特别是唐朝的服饰元素,在很多镜头中其他演员大都是静止不动的状态,好像让人走进一幅古代的画卷之中,营造出一种如梦如幻的氛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