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倩《女人香》中演盲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1:14 法制晚报

  

李倩《女人香》中演盲女

  

李倩《女人香》中演盲女

  李倩听从海岩建议 慎选古装戏再接现代剧

  李倩《女人香》中演盲女

  本报讯(记者 赵培)因出演《河流如血》而备受关注的新人李倩昨日透露,她听从海岩建议,再次接演现代剧《女人香》,尝试盲女角色。

  《河流如血》是李倩走出古装戏尝试现代剧的第一部大作,海岩对她称赞有加:“李倩是《河流如血》第一个确定的女主角人选,每个见到李倩的人都会很容易喜欢上她的聪明、可爱、单纯。”从选中李倩出演《河流如血》开始,海岩就在大力鼓励李倩,近两年应该多多尝试现代剧,慎重选择古装戏。《河流如血》杀青后,李倩听从海岩建议,最终决定参演孟继导演执导的现代剧《女人香》。

  李倩告诉记者,《女人香》是一部关怀女性、女性题材的电视剧,剧情有点像电视剧版的《二十、三十、四十》,讲述代表三个年龄层次的女性生活和精神世界。李倩在剧中首次尝试出演盲女马韵,是20岁女性的代表人物。这两天李倩在家闭关修炼,拿到剧本揣摩角色,遇到不懂的地方就打电话与孟继导演沟通,为了能够在戏中更好地演绎盲女,李倩还将会体验生活,了解饰演盲人的一些基本常识。

  据悉,《女人香》前期筹备工作目前已经基本完成,本月中旬即将开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